协会动态丨公益培训系列活动——《实验室管理》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栏目:协会动态 发布时间:2022-08-05
2022年8月4日,由惠州市计量行业协会举办的公益培训活动《实验室管理》培训在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顺利完成。本次培训邀请理论与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针对CNAS-CL01:2008标准解析、实验室设备管理等方面进行实验室认证认可知识及认证流程进行了公益培训。本次活动旨在为协会会员单位及计量、检测、认证认可行业提供专业知识讲座,提升协会会员单位及行业实验室管理能力。本次培训包括惠州市食品药品检测所、博罗
202284日,由惠州市计量行业协会举办的公益培训活动《实验室管理》培训在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顺利完成。


1-220P515543H23.png


本次培训邀请理论与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针对CNAS-CL01:2008标准解析、实验室设备管理等方面进行实验室认证认可知识及认证流程进行了公益培训。
本次活动旨在为协会会员单位及计量、检测、认证认可行业提供专业知识讲座,提升协会会员单位及行业实验室管理能力。
本次培训包括惠州市食品药品检测所、博罗生态环境监测站、惠州水务集团东江工程检测公司、TCL、德赛、华阳等58个单位、72人次报名参与,参与单位包括协会会员单位、监测站、计量检测机构、工程检测机构、机动车检测机构、企业单位等各个行业。

1-220P5155440a9.jpg


林家兰会长出席了本次培训,并向参与培训的学员介绍了协会,阐述了本次活动目的及意义,并表示欢迎行业人士多到协会进行沟通交流,邀请行业企业加入协会大家庭。林家兰会长同时表示,未来协会将增加行业技术培训及多开展交流会,为会员及行业提供更多技术交流机会。


1-220P51554462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