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会员丨走访惠州市宝视佳眼镜有限公司并授予会员单位牌匾
栏目:协会动态 发布时间:2022-08-05
8月3日,惠州市计量行业协会会长林家兰、秘书长邹洪波为新加入协会的惠州市宝视佳眼镜有限公司颁发会员单位牌匾,并与宝视佳眼镜黄总进行关于计量在眼镜配备、惠州眼镜行业现状等方面的沟通交流。惠州宝视佳眼镜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广东省第一批也是惠州首家获得国家质量总局颁发《生产许可证》的配镜企业。在2006年7月26日又获得《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2008年取得国家商标局颁发的“宝视佳” 商
8月3日,惠州市计量行业协会会长林家兰、秘书长邹洪波为新加入协会的惠州市宝视佳眼镜有限公司颁发会员单位牌匾,并与宝视佳眼镜黄总进行关于计量在眼镜配备、惠州眼镜行业现状等方面的沟通交流。

1-220P5155FVK.jpg



惠州宝视佳眼镜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广东省第一批也是惠州首家获得国家质量总局颁发《生产许可证》的配镜企业。在2006年7月26日又获得《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2008年取得国家商标局颁发的“宝视佳” 商标注册证。现今连锁店20多家分布在广东、江西、浙江、湖北、河南、贵州、黑龙江。是一家专业从事验光、配镜、销售、网购和学生视觉训练的连锁企业。经过二十几年的拼搏奋斗,二十几年的锐意进取、逐步建立了完整的企业体系,以完善的销售网络、严格的质量检测、周到的专业服务态度,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