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会员丨授予会员牌匾
栏目:协会动态 发布时间:2021-07-30
7月29日上午,惠州市计量行业协会邹洪波秘书长协同秘书处助理徐玉红走访了会员单位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授予企业会员单位牌匾,并征集会员单位对协会的工作建议和意见。 &

        7月29日上午,惠州市计量行业协会邹洪波秘书长协同秘书处助理徐玉红走访了会员单位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授予企业会员单位牌匾,并征集会员单位对协会的工作建议和意见。

   

1-210P314451I53.jpg

 华阳通用实验室负责人李杨平接受牌匾

        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是惠州市华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906)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汽车电子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能座舱域与智能驾驶域的产品及服务,包括信息娱乐、液晶仪表、屏显示类、座舱域控制器、空调控制器、车联网服务、360环视、自动泊车、其它驾驶辅助系统等。业务范围涵盖海外OEM/ODM、自主品牌(FORYOU/ADAYO)及国内前装车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