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会员丨授予会员牌匾
栏目:协会动态 发布时间:2021-07-30
7月27日下午,惠州市计量行业协会邹洪波秘书长协同秘书处助理徐玉红走访了会员单位惠州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惠州市宙邦化工有限公司,授予企业会员单位牌匾,并征集会员单位对协会的工作建议和意见。惠州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位于惠州市大亚湾西区响水河比亚迪一期工业

7月27日下午,惠州市计量行业协会邹洪波秘书长协同秘书处助理徐玉红走访了会员单位惠州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惠州市宙邦化工有限公司,授予企业会员单位牌匾,并征集会员单位对协会的工作建议和意见。

惠州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位于惠州市大亚湾西区响水河比亚迪一期工业园C1一楼,主营产品/服务为:加工涵盖手机、汽车、平板电脑在内的全套模切件。惠州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在模切行业内受到一致好评。本着诚信务实,价格合理,信誉第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之原则不断发展壮大,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长期合作。

走访会员丨授予会员牌匾(图1)

比亚迪文科长代表企业接受“监事单位”会员牌匾


     惠 州市宙邦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07月30日,注册地位于惠州大亚湾经济开发区石化区C-3,是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股票代码:300037)的全资子公司,深圳新宙邦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电子化学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的生产规模、产品质量和技术开发能力居国内同行领先水平。


走访会员丨授予会员牌匾(图2)

宙邦周经理、闵主管代表企业接受“会员单位”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