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丨惠州仲恺高新区电子信息技术研究院来访
栏目:综合资讯 发布时间:2022-08-31
2022年8月30日,惠州仲恺高新区电子信息技术研究院到访,协会林家兰会长接待了电子信息技术研究院锦铨副院长及孙恒霞副总经理,并针对企业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惠州仲恺高新区电子信息技术研究院是高新区管委会、电子科技大学和惠州大帆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新型研发平台(以下简称:研究院),研究院以“电子科技大学-惠州大帆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电子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为支撑,以促进惠州市当地电子信息技术领

2022830日,惠州仲恺高新区电子信息技术研究院到访,协会林家兰会长接待了电子信息技术研究院锦铨副院长及孙恒霞副总经理,并针对企业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1.png



惠州仲恺高新区电子信息技术研究院是高新区管委会、电子科技大学和惠州大帆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新型研发平台(以下简称:研究院),研究院以“电子科技大学-惠州大帆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电子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为支撑,以促进惠州市当地电子信息技术领域的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推动电子信息技术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研发及产业化为目标,依托和充分发挥电子科大学的学科优势和技术优势,服务当地地方的经济建设。经电子科技大学的引荐,前期先后已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等研究机构建立了业务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