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丨走访广电计量检测(深圳)有限公司并授予副会长单位牌匾
栏目:协会动态 发布时间:2022-08-22
8月19日,惠州市计量行业协会会长林家兰、秘书长邹洪波、刘亮为新加入协会的广电计量检测(深圳)有限公司颁发副会长单位牌匾,并与丁娟总经理进行了检测与校准计量行业方面的沟通交流。广电计量前身是原信息产业部电⼦602计量站,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全国布局、综合性的国有第三⽅计量检测机构,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计量、检测、认证、评价咨询等“一站式”技术服务,在计量校准、可靠性与环境试验、电磁兼容检测等多
8月19日,惠州市计量行业协会会长林家兰、秘书长邹洪波、刘亮为新加入协会的广电计量检测(深圳)有限公司颁发副会长单位牌匾,并与丁娟总经理进行了检测与校准计量行业方面的沟通交流。

640.jpg




广电计量前身是原信息产业部电⼦602计量站,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全国布局、综合性的国有第三⽅计量检测机构,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计量、检测、认证、评价咨询等“一站式”技术服务,在计量校准、可靠性与环境试验、电磁兼容检测等多个领域的技术能力及业务规模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广电计量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全国主要经济圈设有60多家分子公司,拥有近6000名优秀员工,搭建了全国一体化计量检测与认证技术公共服务平台。企业服务能力覆盖装备制造、汽车、航空、轨道交通、船舶、通信、电力、电子电器、食品、环保、农业、医疗、石化等领域,可迅速响应各行业产业链上下游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近距离、本地化的专业服务,帮助其提升自身竞争力。
广电计量视公信力为企业生命,技术能力获得了众多国内外权威机构和组织的认可和授权,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中国计量认证(CMA)、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CATL)认可,是农业部“三品一标”检测实验室、全国土壤污染详查推荐检测实验室、中国CB实验室。基于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和权威公信力,广电计量帮助客户稳健开拓本地市场乃至全球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