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丨协会拜访东莞市计量协会
栏目:协会动态 发布时间:2022-08-18
2022年8月16日,协会由林家兰会长携秘书处一行拜访了东莞市计量协会进行拜访交流,东莞市计量协会拥有会员单位230多家,是东莞市第一批改革脱钩并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及购买服务的社会组织。期间,东莞市计量协会洪少俊荣誉会长、杨志凌会长及张战胜秘书长针对东莞市计量协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并与我会就协会发展、政企桥梁沟通方法、会员交流发展、会员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在杨志凌会长带领参观了东
2022年816日,协会由林家兰会长携秘书处一行拜访了东莞市计量协会进行拜访交流,东莞市计量协会拥有会员单位230多家,是东莞市第一批改革脱钩并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及购买服务的社会组织。

1.jpg


期间,东莞市计量协会洪少俊荣誉会长、杨志凌会长及张战胜秘书长针对东莞市计量协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并与我会就协会发展、政企桥梁沟通方法、会员交流发展、会员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2.png


同时,在杨志凌会长带领参观了东莞市计量协会会长单位优利德科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优利德的发展历程及公司的系列产品。

3.png


后续,协会将进一步总结、消化东莞市计量协会的先进工作经验,改进工作方法,更好的服务惠州市计量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