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会员丨走访绿建联并授予“副会长单位”牌匾
栏目:协会动态 发布时间:2022-07-08
7月8日,惠州市计量行业协会会长林家兰、秘书处及理事、会员单位一行走访了广东绿建联能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授予“副会长单位”牌匾。在绿建联创始人梁志盛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企业的新办公场地,并介绍了绿建联服务范围和发展历史,也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和建议。本次走访促进协会及理事、会员单位间的交流与发展。协会希望通过自身平台,让会员单位间相互交流、共同发展。广东绿建联能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7月8日,惠州市计量行业协会会长林家兰、秘书处及理事、会员单位一行走访了广东绿建联能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授予“副会长单位”牌匾。

在绿建联创始人梁志盛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企业的新办公场地,并介绍了绿建联服务范围和发展历史,也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和建议。
本次走访促进协会及理事、会员单位间的交流与发展。协会希望通过自身平台,让会员单位间相互交流、共同发展。
1-220FQG512307.jpg

广东绿建联能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基于大数据云服务运维平台为企业提供工厂能效分析系统组建、高效制冷机房、能耗大数据分析系统、工业能耗分析数据运维、节能规划、能耗在线监测、能源托管、能耗数据运维、能源审计、节能技术改造等一站式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荣获“粤港清洁生产伙伴技术服务供应商”称号,2020年被认定为惠州市“企业上云”上平台服务商、惠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