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全市计量工作会议
栏目:市局资讯 发布时间:2021-05-31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场监管总局有关工作部署,落实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计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新时期惠州计量事业发展;进一步明确目标、凝聚合力、鼓足干劲,进一步总结工作、分析问题、落实责任,4月16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计量工作会议。市市场监管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场监管总局有关工作部署,落实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计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新时期惠州计量事业发展;进一步明确目标、凝聚合力、鼓足干劲,进一步总结工作、分析问题、落实责任,4月16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计量工作会议。市市场监管局计量科、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科(股)业务骨干、各法定计量检定机构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以及惠州市计量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惠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全市计量工作会议(图1)

惠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全市计量工作会议(图2)


会议总结分析了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重点传达学习了全省计量工作部署,明确了今年重点工作。着重介绍了惠州市互联网计量监管系统和诚信体系建设,惠东局、大亚湾局就集贸市场计量监管方式分别做了重点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惠州市场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