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计所召开第一次计量业务远程视频互动交流会议
栏目:市局资讯 发布时间:2021-02-23
1月22日,市质计所古义明副所长主持召开计量业务远程视频会议,各县所所长及分管业务的副所长、各(站)室主任/负责人、全体业务员等相关人员参与此次视频会议并进行互动交流。在视频交流会上,各所对2020年计量业务进行总结,分析业务的构成(强检和委托业务的

1月22日,市质计所古义明副所长主持召开计量业务远程视频会议,各县所所长及分管业务的副所长、各(站)室主任/负责人、全体业务员等相关人员参与此次视频会议并进行互动交流。

在视频交流会上,各所对2020年计量业务进行总结,分析业务的构成(强检和委托业务的占比)及取得的主要成绩等。通过远程网络视频互动系统,各所就如何有效推进市县业务合作开展了全方位的互动与交流,发挥各自优势。

本次远程视频互动交流会议为我所首次,是互联网+大背景下,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优势,组织的网络视频交流会,是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重要手段,进一步发挥民计民生的支撑保障作用,促进我市计量水平迈上新台阶。

                   


惠州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

                               2021年122日    

(通讯员: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