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质计所关于2020年度计量标准专项监督检查结果总结会
栏目:市局资讯 发布时间:2020-08-30
2020年8月24日,惠州质计所召开关于2020年度计量标准专项监督检查结果总结会,针对8月18日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科携专家组对我所实施计量标准专项监督检查情况进行分析总结。本次会议由古义明副所长主持,纪

     2020年8月24日,惠州质计所召开关于2020年度计量标准专项监督检查结果总结会,针对8月18日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科携专家组对我所实施计量标准专项监督检查情况进行分析总结。本次会议由古义明副所长主持,纪树利主讲,所属计量专业及业务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此次监督抽查的十七项计量标准中,计量标准保持情况、计量标准管理情况和计量业务开展情况三个方面的检查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与讲解。其中“纸箱抗压试验机检定装置”、“婴儿培养箱校准装置”等四项计量标准完成得较好,计量标准文件集资料完善,记录证书规范,符合要求。“卡尺量具检定装置”等十三项计量标准主要在原始记录与证书、计量标准文件集、测量结果不确定度分析和标准器计量溯源等方面存在不足,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提出建议。

       此次会议,古副所长对我所计量标准管理工作作重要指示并提出新的要求,为计量部门更好的完成计量标准管理工作奠定基础。

1-201215155321115.jpg


转载: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